豬  今天早上在站前店的蒸氣室,當時只有我一個人,另一個男的進來,不一會兒,聽到水流的聲音,起先想是不是水龍頭沒關好,我抬頭看了一眼,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那個男的居然——對 花蓮民宿著 我 小 便 !  我當時又驚訝又憤怒,甚至又覺得好笑,天底下怎麼有這麼變態的人,不但變態;而且愚蠢,以為自己做出這舉動,別人就會很興奮嗎?別人就會變得喜歡他嗎?別人就會忍不住房地產馬上要跟他炒飯嗎?  既然撒泡尿別浪費了;自己照照,瞧你三分像人七分像豬的樣子,如果長得像RAIN也就算了,那麼癡肥醜陋,不安份一點,還那麼猥褻哦心沒衛生,使人徒增厭惡。加州固然會員買屋千百種,第一次碰到有人這麼無恥大膽。  幸好沒有濺到我,原要馬上推門走出去,那隻肥豬又在門邊,怕他有下一步行動,我趕緊才大步跨過他前面那一塊區域,推開門跑去洗澡。  上次據說,有21世紀房屋仲介一名會員在統領店的浴室裡大便,被另一個會員發現,他大聲嚷嚷,還叫了毛巾部的員工來,說什麼他已經不是第一次了,一堆人在外面等他,那人在浴簾裡待了一小時,就是不肯出來。從浴簾側縫看進西服去,說是「顆粒狀」,顯然不是腹急;何況廁所又不是很遠。  我真的無法揣摩那是什麼樣的心態,在非廁所的地方大小便給別人看或留給別人,如果後面的人一腳踩上去,他就會覺得很爽嗎?那個會關鍵字排名員後來還是照常來運動,並沒有羞愧得不敢再出現,有一次別人指給我看,在騎腳踏車,走的時後看他穿著西裝夾克,也還人模人樣。  自從統領店花了60000000重新裝潢後,男生更衣室移到三樓,大辦公室出租家怨聲載道。廁所和地下室不一樣的地方就是裡面有垃圾桶,更證明之前是女賓用的,直接保留。  以前的廁所門後面寫滿了政治和GAY的事,現在的啟用時門板一清如洗,似乎並沒有用漆重新塗抹過買屋網,女生大概不熱衷塗鴉。  當然一面上大號,一面被迫去閱讀別人的高論,讀到你不茍同的地方,什麼馬ΧΧ被怎樣怎樣,也是很令人生氣;上大號最忌生悶氣。當下拿起鑰匙就要反駁;而你不想看到賣屋別人的意見,自己就不要寫,否則一定招來更多,那等同是精神上的大便。  問過一個非會員的朋友:在公共浴室排泄或在公廁寫一些五四三,那一種比較可惡,雖然他是泛藍,想了一下仍然回答前一小型辦公室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t67ptmb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