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媽阿! 卡緊ㄟ , 帶你兒子去上廁所啦!!!龍龍阿!上廁所趕快叫媽媽帶你去厚!!!那天一個小男孩匆忙的跑進郵局,原結婚西裝來是那個過動兒龍龍啦!他一看到我就很興奮的說:『阿姨!我們好久不見了,我好久沒來了!ㄏㄏ.........』我說:『對阿!那房地產你有沒有想我?我也好久沒看到你,你長大了不少喔!』才說完這小子又跑去拿紙張了,我知道他一定又要拿紙去沾紅印泥,肖想設計裝潢蓋在我的桌上,我趕快拿筆給他,叫龍龍過來寫字。他開始寫他的名字、還有他爸爸的名字給我看,最後還有寫學校的名稱。我問室內裝潢他怎麼沒寫媽媽的名字,龍龍居然說,他不會寫,怎麼會這樣呢?難道他跟媽媽很少互動嗎?才寫字不久,龍龍又說:『阿姨!我永慶房屋要去大便了! 』才剛說完話,一下子就跑到郵局外面的大馬路邊,脫褲解下黃金了。 唉!怎麼他每次來郵局都想要大便呢?為什膠原蛋白麼他媽媽還是只顧著辦事,都不會說先教教龍龍不要隨地大小便呢?我想龍龍並不是智障的小孩,他是過動兒,注意力難以集中,婚禮佈置言行無法自我控制,才會狀況連連!我覺得教會龍龍不要隨地大小便,應該不是很困難的事,只是她媽媽一直沒教他養成好的習慣酒店打工而已。比方說,龍媽應該別急著辦事,要先帶龍龍是上廁所才對阿!難道龍媽要讓龍龍一輩子都在大庭廣眾之下大小便嗎?!!酒店工作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禮服YAHOO!

創作者介紹

DYAN

pt67ptmbj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