勒勒眼睛治療的過程勒勒視網膜第三期時由A醫院的甲醫生手術,惡化後到第四、五期後我們請求A醫院的甲醫生幫我們動手術,當時甲醫生已經不是很願意燒烤動手術,因為他認為手術的效果也不佳。最後是爸爸拜託後甲醫生才幫我們開刀。不到一個月又惡化這一次A醫院的甲醫生已經不願意動刀了。我們只好找B燒烤醫院的乙主任及丙醫生,他們看完勒勒狀況後,表示他們醫院不做這樣的手術。告訴我們去C醫院找丁醫生試試看。C醫院找丁醫生花了一個小時看診,並且設計裝潢找來許多位住院醫生「研究」,之後告訴爸爸他們也不做。也是一樣寫一張紙推薦我們去找別的醫生。這同時我在網路上認識汶汶媽媽,他介紹我去長庚醫燒烤院找吳為吉醫生。因為他們家汶汶就是由吳為吉醫生操刀。我們給吳醫生看後,吳醫生表示要馬上動手術,所以安排了手術時間,不過在是兩星期後。回家會場佈置後我跟爸爸就在討論幫勒勒手術好嗎?因為很多位醫生都說開刀沒有用,當時因為不懂再加上害怕勒勒去受苦,所以我們就決定不要動手術了。這時剛好吳租房子醫生請住院醫生打電話告訴我們手術可以提早,請我們做準備。這位住院醫生打來我們就把我們不動手術,這個決定告訴醫生,請醫生幫我們取消。電話掛買屋了後約五分鐘,吳醫生親自打來為我們解釋為什麼要開刀比較好。最後事實證明吳醫生說的事對的,我們最後給吳醫生開刀。吳為吉醫生真的是難得一見的酒店工作好醫生。p.s.抱歉讓大家看那麼多代號甲乙丙丁,對於這些醫生我現在是心懷感激的,我認為這當中有神的美意,因為避免讓大家對於醫生有不好的觀感,房屋貸款所以用代號表示。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建築設計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t67ptmb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